今冬什么样的发饰最为流行(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8: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宽宽的发箍也是2007秋冬流行趋势。

  水晶镶在压克力上高贵大方

  除了用毛线绒料做成的头发饰品之外,颜色丰富,娇艳欲滴的压克力(优质塑胶)扎发圈也是比较受欢迎。悠远的绿色、神秘的玫瑰红、高贵的宝石蓝以及极具冬天色彩的咖啡色面料,细致光滑,上面镶上闪闪发亮的水晶,看上去高档而且大方。

  用压克力面料做成的发饰,多以开放灿烂的花朵造型为主,其橡皮筋用各种颜色绒料包起来。另一家饰品连锁店的肖小姐说,用压克力塑造成的发饰,由于橡皮圈稍微粗些,适合拿来盘头发,这样显得高贵,适合成熟的女性。她说:“假如是卷发以及头发偏多的女性盘起发髻比较好看,紧实整齐;而女人味较浓的女孩还可以把头发侧边扎并将发饰置于肩膀前面,但是这种扎法并不适合每个人,它需要与气质搭配。”

  制作成公仔形、

苹果形、小花朵形、蝴蝶形等压克力发饰都小巧可爱,上面镶置的小水晶也给整个发饰提升了亮度,这种充满了童话般味道的小扎发圈适合可爱型的小女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