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女人最该尝试的医疗美容术(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8:53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冰电波拉皮(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冰电波拉皮,守护年龄秘密

  皮肤最容易泄露年龄的秘密,科学研究表明,在没有受伤的皮肤基层中,细胞分裂的活动很慢。一旦皮肤受到损伤,伤口周围基细胞的分裂速度比平时快40倍。即使是小小的伤痕也足够刺激细胞的加速分裂,而新的胶原质就这样产生了。

  利用这一原理,冰电波拉皮出现了。这一技术通过电波高频进入皮下组织,使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运动产生热能,当温度达到摄氏六十八至七十二度临界点时,胶原质就会产生立即性收缩而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新的胶原质,这样就能填补收缩和流失的胶原质造成的空缺,从而再次托起皮肤的支架,恢复皮肤弹性。冰电波拉皮的喜人效果令受术者心动不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