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女人最该尝试的医疗美容术(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8:53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雪肤冰爽脱毛(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雪肤冰爽脱毛,丝滑肌肤再现

  女性有黑黑粗粗的体毛,总是不太雅观。脱毛的方法虽然很多,但一般情况下会出现反复祛毛、反复生长的不良现象。直到雪肤冰爽激光脱毛出现,才改变了这一现象。

  雪肤冰爽激光脱毛是脱毛领域的一项创新技术,其光斑设计在进行大面积皮肤脱毛时,不仅效率高,速度快,而且能够消除传统激光圆形光斑所形成的治疗重叠死区。蓝宝石接触式冷却激光头,使局部表皮冷却,在获得理想脱毛疗效的同时,又能有效保护表皮不受热损伤。由于雪肤冰爽激光脱毛的穿透力强,表皮吸收激光很少,因此不会产生黑色素沉着和炎症,柔滑肌肤,娇艳重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