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节前 做足这3节美发功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0:47 信息时报

  临近春节,各时尚派对都在上演视觉盛宴:百变妆容、天桥霓裳、足上风情……但一切都是从“头”开始。作为时尚风向标的美发造型,始终是一个造型最至高无上的环节。今季,无论是缎亮直发、性感蓬卷还是琥珀挑染,无论是自己DIY还是到美发SALON精心设计,我们都要做足三个美发功课。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把头发养好(新浪女性配图,来源:GOOD好主妇)

  美发功课 1 把头发养好

  发型专家告诉我们,一把好头发与一个好发型一样能让人眼前一亮,所以我们在准备为新春做个亮丽发型前,一定要有针对性地养好头发。

  秋冬季节,头发会因失去水分而变得干枯,而要把失去的水分找回来,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勤洗头。橙机构时尚发型中心负责人JASON指出:“清洁是最好的护发方式,如果头皮清洗不干净,会影响头发的新陈代谢,再使用护发产品,只会使发质更糟。”

  据了解,最好的洗头频率是每天一次,水温不要超过40℃,与体温37℃接近,注意不要用脱脂性强或碱性洗发剂,要选用专业补水护发产品。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