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节前 做足这3节美发功课(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0:47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学会KEEP发型(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美发功课 3 学会KEEP发型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觉,在美发中心做了一个好发型,但回家后就发现头发变了形。事实上,一个好发型不仅是发型师做出来的,还要靠自己维护。

  发型师SIMON建议,首先,每个女孩家里都要备齐基本的造型工具,包括卷发夹、直发夹和发蜡等。但如何选择对头发损伤性小的造型工具呢?香港Salon Hair Culture的创意总监Michael Lam告诉记者,目前最新的卷发夹、直发夹、吹风机等造型工具都流行陶瓷面板,能使造型有盈亮水润的质感。其次,要掌握一些家居造型的手法,当然,这些手法的关键在于“熟能生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