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节败家前必看12条化妆品专家揭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9:5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容败家女,看看专家拔草意见!(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新春喜气洋洋,各大品牌和百货公司都在打折,压岁钱和奖金到手之后,你是不是准备大肆败家一番,把早先看中的美容品通通搬回家?注意!这12条专家“拔草”意见,可以在尾牙“非理智时期”挽救你的信用卡和皮肤--

  1. 不要相信越贵的产品就越好,使用较贵产品的人不见得皮肤比较好,有很多高档的品牌也有平价的产品,同一品牌中高价和平价的产品是一模一样的,而且同一个化妆品化学家可能同时为好几家公司设计产品。

  2. 不要相信纯天然的产品或天然的产品一定比较好。

  3. 不要相信可以根除皮肤问题的天然成分。

  4. 不要相信别人完美的皮肤是来自于他们使用的产品,皮肤好与不好牵涉的原因很多,不能单单用使用的产品来解释。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