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节败家前必看12条化妆品专家揭秘(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9:59 新浪女性

  12. 不要从电视购物或购物网站购买产品,因为电视上这些产品正面的评价不断,又完全没有负面的报导,消费者接收的其实是偏颇的信息,每个人都喜欢同一个产品是不正常的。

  13. 不要相信产品上“低敏”、“抗痘”、“适用于敏感型皮肤”、“经皮肤科医生测试”、“独家配方”、“增加保水度”等字眼,也不要相信其它粗糙、未经证实的结论。

  14. 不要以为含有荷尔蒙的保养品可以取代食物中的植物性荷尔蒙,或者以为使用含有荷尔蒙的保养品就可以停止服用荷尔蒙。

  15.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守则:让自己懂得多一点,别因为我们的无知,而赔上皮肤和金钱。

  我希望女人一看到化妆品广告就马上转台,当然这个希望不可能会实现。

  公众人物和医生的推荐、惊人的使用前后差异、使用者的现身说法,不断地吸引消费者购买产品,然而化妆品公司绝对不会使用客观的信息来销售产品,这是很可悲的。

  自从我研究化妆品以来,最让我厌恶的莫过于电视广告激动高亢的语气和夸大不实的说法,说穿了这些广告不过是光鲜的场景、耀眼的代言人、看起来很权威的医生、使用前后照片的比较而已,这样的做法和江湖郎中没什么不同,因为听起来很神奇,女性很难控制自己不看这些广告不买这些产品。

  本文摘自读书频道:美丽圣经   作者:宝拉-培冈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