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值得分享的6条大师美发建议(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8:18 ELLE中文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分享美发师打理发型小秘诀(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昕薇时尚网)

  5 让扁塌直发自然蓬松些

  很多人一定有这样的苦恼:秀发实在是太过服帖,发量又很少,薄薄的一层头发耷拉在脸颊,实在不那么美观,有什么方法,能让直发自然蓬松点?首先,一定要选款针对直发造型专用的造型产品,洗好头发将头发擦干后,用手指将涂抹上发乳的秀发随意缠绕在手指上,再用吹风机吹干,自然蓬松的效果就产生啦。也可以先将头发稍稍吹干,然后发乳在手中揉匀后,不断抓头发,蓬松的效果很快就能出来。

  6 自己剪齐刘海很简单

  发型师教你一招在家就可修剪齐刘海的好方法,其实并不需要多么专业的见到,普通的文具剪就OK。修剪时,刀口朝上,和刘海的弧度小于30度,切记一次不要剪太多的头发,慢慢修剪掉长出来的头发。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头发完全干透的情况下才剪,因为湿的头发不容易控制整体长度,不容易剪齐。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