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他命公主孙菲菲大谈春季护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1:24 《时尚·COSMO》

  春天是皮肤最容易过敏的季节,微尘来袭,气温变化大,再加上花絮飞扬,特别容易引起皮肤过敏。对此,作为“护肤行家”的孙菲菲介绍说:“我的皮肤属于敏感性肌肤,对化妆品很容易过敏,所以除了拍戏和出入特殊场合时,平时很少用,特别是在家时,我喜欢敷上面膜,然后让皮肤美美地睡一觉……”因为平日肌肤就脆弱敏感,因此她比较青睐纯棉、纯毛、纯丝麻等天然质地的衣衫,不仅可以防止皮肤过敏,而且穿着感觉很舒适。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孙菲菲精油护肤心经(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谈及美肤心得,孙菲菲特别想把精油的特效与女性朋友们分享:“我一定要和大家推荐精油,它由于是纯植物提炼的,对护肤特别有效,我一直都在用呢!”

  她在提到精油的用途时,俨然一个专家:“春天有点儿干燥,水分也少,皮肤很容易变得粗糙,而精油很容易渗透皮肤,不同配方的精油针对不同肤质,如玫瑰花精华针对油性皮肤;丁香精油针对干性皮肤;熏衣草精油不仅适合多种肤质,还可以舒缓压力;杨柑橘精华则适合像我这样的敏感肤质的人……”孙菲菲还建议,尽量不要用有强效功能的护肤品,因为这些产品一般对皮肤刺激比较大,其中一些不合格的产品还可能导致轻度“毁容”。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