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他命公主孙菲菲大谈春季护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1:24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孙菲菲吃维生素护肤秘籍(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除了以上的招数之外,孙菲菲还有另一个独家秘籍:吃维生素。她曾经因拍戏屡次服用维生素而被剧组人员称为“维他命公主”。她说:“有时拍戏很辛苦,风吹日晒的,而维生素有祛斑、美白、防晒伤、防过敏等功效……对我来说非常管用。”尽管有人说各种维生素在美容护肤方面都有其独特的效果,但孙菲菲还是不忘提醒:“长期服用维生素也不行,应该多吃点新鲜蔬菜和水果,补充水分和能量,才能从内而外地美丽。”

     除了以上“孙氏美容法”,孙菲菲还建议注意肌肤补水,有时间一定要多敷植物面膜,不要因繁忙的工作而耽误了自己的“脸面”。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