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验全新理念家用染发产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7:09 中国美容时尚报

  新年伊始。在这个温暖的午后,本报记者在法国著名色彩大师克里斯托弗-罗宾的引领下,亲身经历了一种全新理念的家用染发产品。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法国著名色彩大师克里斯托弗-罗宾

  罗宾是个帅气兼备气质的男人,黑框树脂的眼镜让他看起来内敛也很MAN。他与记者也如孩子般围坐在精致的篝火旁聊起染发的故事。

  一直以来,中国很多消费者都存在着染发恐惧症,大多来自4个方面。

  1.染发虽然能使发色看起来特别漂亮,但是担心发质的改变。

  2.记得以前曾经闻过别人刚染完头发的味道,气味非常浓烈,担心会有副作用。

  3.人们都常抱怨莹亮的发色保持时间特别短,无法持久,褪色后发根补色很麻烦。

  4.相信专业染发沙龙,但大多染发时间都较长,家用染发产品又感觉操作复杂,容易染花。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