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换季护发全攻略 击退油头皮发型扁塌等问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0:29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秀发上的春光,是轻盈丰满的美态。与其全指望烫发根或做卷来拯救扁塌沉闷发型,还不如在洗护和造型上步步为营,只要用一点心思,没有人的头发是扶不起来的阿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先算加减法 为丰盈打底

  先算加减法 为丰盈打底

  洗护心机

  彻底清洁是让秀发丰盈的第一步,除了日常洗护之外,我们还要额外用点心思。

  加一种特殊护理

  除非你对季节很敏感,换季对头发而言,影响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大。所以只要针对头皮状况,适当加入一种特殊护理的产品就够了,可以让头发更好地恢复生机。

  油头皮--加入一周一次特效控油:发根油腻,头发就会呆滞,如果感觉温度升高,分泌旺了点,就加个一周一次的控油特效护理品,它是恢复发量,让头发保持轻盈的“釜底抽薪”之术。

  干头皮毛燥发--添置抗静电或抗硬水的洗护:不用着急换更滋润的护发素,问题可能不出在那儿。不妨挑选一下添加阳离子的洗护产品,可以抗静电,或者特别挑选能减少硬水伤害、中和水里钙质的洗发水,北京的水质偏硬,你的头发毛燥无光,也可能是源于此。

  天生细软发--天然洗护类,促进头皮血液循环:毛囊先天没发育好,咱们也能后天调理,用天然植物的力量推动头皮血液循环,还能强韧发质,让头发有弹性。

  加一步整发

  以往日常护理,我们习惯到护发素打住,但秀发丰盈的秘密,在于又续加了一步整发,免洗护发素、精华液、营养水、顺发喷雾之类,都是为养护秀发做的最好收尾,不仅可以挽救清洗过度的头发,更为之后的吹风、造型打好了底,后续做丰盈效果就会更容易。

  减一次洗发

  很多女人更喜欢洗发后第二天头发的样子,发丝轻盈却不毛燥,而且还会有天然的光泽。所以中性或偏干发质的女人如遇重要场合,比如大Party或相亲,不妨改变一下每天洗头的习惯,空出一天来,让头发变得更自然。

  对于比较可怜的油头皮女人们来说,只靠增加清洗次数来保持清爽蓬松,作用并不明显,反而会刺激头皮分泌更多油脂,得不偿失,所以适当控油就好。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