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妙去角质 肌肤瞬间变细腻柔滑(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0:16 《世界时装之苑-ELLE》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去角化学、物理法PK(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化学、物理法PK

  如果要问化学方法和物理方法去角质,哪个更安全?可能大多数人会说:当然是物理法!其实不尽然。

  物理方法就是利用去角质产品中的磨砂颗粒,或者棉片,结合按摩手法,将皮肤表层的死皮“磨”下来。或者一些撕拉面膜,吸附表皮的废旧物质,在“撕拉”过程中将其带走。物理方法的效果真的立竿见影,立即就让你重获光滑细腻的皮肤。不过磨砂法如果颗粒太粗硬,使用次数过多,或者手法不对,下手太“重”都会对皮肤带来伤害。撕拉式面膜更是由于容易造成疼痛和伤害,在面膜家族里的地盘被棉布面膜和水洗面膜霸占。而且,这样的光滑细腻只是短暂的效果。

  其实去角质的“化学”手段没有你想象的那么“恐怖”,主要是通过一些比较温和、安全的成分(如水杨酸、天然酶等)分解死皮成分,清理皮层。如果成分安全合理,使用方法得当,它的效果也十分出色并且容易掌握。比如倩碧的护肤三步骤,就是做到将适度清理皮层去除废旧死皮融入到每天的日常护理中,让表皮的更新时时处于健康状态,实现良性循环。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