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丑小鸭变天鹅的去角质焕肤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3:11 名品导购网

  秋高气爽、遍地枫红,连毛细孔都浪漫起来了,但什么都舒服,就是有件事很烦心--秋季干燥气温有点暧昧的秋天,日夜温差大、湿度极速下降突然离开前一季温的暖保湿,肌肤调节系统大乱新陈代谢准备冬眠去,只留下无限惆怅的敏感、干燥、暗沉!其实不用这么无奈,小编教你秋季保湿对策干燥多风的气候下,肌肤还是光润的像水煮蛋!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冬肌肤也要光润的像水煮蛋

  角质代谢差的秋肌,就像裹着粗粗蛋壳的水煮蛋,又硬又感受不到水分,想要变身水嫩皮肤,只有保湿不够力,还要先学会调整肌肤状态,别错过接下来的两堂课,小编让你的秋肌丑小鸭变天鹅!

  LESSON 1 角质翻新

  创造吸收空间夏天的高温、过量皮脂会促进角质层增厚,经过一季过度累积的角质来到了新陈代谢变迟钝的秋天,已经干瘪、没有吸收力的它们,却迟迟无法剥离,在补充保湿成分前,先解决这些吸收障碍才是上策!

  热门焕肤面膜,秋初尝鲜正合适去角质选择越来越多了,最近“焕”字辈保养大热门,大小厂牌都抢着推出焕肤,主角当然就是“酸”啦,其中分子小、渗透性强的甘醇酸最热门,再来温和兼具保湿的乳酸也常见向来强调温和植物性的品牌,也祭出鞣花酸结合酵素的产品呢。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