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不老容颜全靠立体化焕肤手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5:52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达到焕发肌肤神采的手段有很多种

  焕肤,顾名思义,让皮肤焕发出由内而外的光彩。因此,焕肤应该主要针对某种更好的肌肤状态而言,而达到焕发肌肤神采的手段却有很多种。因此,首先让我们来看看,哪些产品可以拥有焕肤功效。

  先让我们来描述一下,神采焕发的肌肤应该是怎样的:光洁细腻、红润健康、白皙透明、弹性饱满。因此,焕肤产品也就有以下几种:

  光洁细腻 调理角质

  角质,具有保护、保湿、防晒等功效,但是过度堆积的角质,却也是遮盖皮肤光彩最直接的原因之一。因此,定期调理角质是焕肤最基本的手法。

  目前,调理角质产品有下面几种:

  磨砂膏 最普及的去角质产品,根据其所含有磨砂颗粒的不同,品质和价位差异也较大。目前多数为植物种子,昂贵者更有钻石微粒。根据肤质和皮肤厚薄度,选择颗粒大小、稀薄度不一的磨砂膏;每周使用1-2次,可以显著让皮肤变得柔嫩清洁。

  去死皮素 含有软化剂,能够吸附在表层的角质细胞上,然后在清洁的过程中将它们从肌肤上带走。没有磨砂膏的粗糙感,但剥离的过程抻拉肌肤,容易导致肌肤失去弹性。

  爽肤水 温和的调理角质层产品,可以在给予角质层水分和养分之外,更将其软化;并通过化妆棉擦拭步骤,用你觉察不到的方式将老废角质清除。爽肤水调理角质不如磨砂膏来得彻底,但却是每日皮肤自由呼吸的必备。

  深层清洁面膜 大多为含有海泥、矿物泥的泥状面膜或者撕拉式面膜。前者通过吸附毛孔中和皮肤表层上的污物、软化角质来焕发肌肤神采;后者则通过先软化而后撕拉的方式,将老废角质剥离。相对来说,前者现在更受欢迎,后者则有将皮肤拉松的可能。

  美白产品 几乎所有美白产品都有调理角质的功效,通过洁面、爽肤等工序,来打好美白基础。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