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清凉护发甜点 夏日轻松DIY(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0:38 《世界时装之苑-ELL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朗姆鸡尾酒”--调节头发

  “朗姆鸡尾酒”--调节头发

  做法:将一个生蛋黄、半茶匙维他命C粉末和两茶匙黑朗姆酒混合,把它们涂在干透的头发上,十分钟之后,用温和的洗发水洗净。

  原理:蛋黄中的卵磷脂能够使秀发得到新生;朗姆酒会刺激头皮;维他命C则帮助调节头皮酸碱平衡。使用完后,秀发会变得非常光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醋调调味”--头发轻松不打结(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用醋调调味”--头发轻松不打结

  做法:将醋和向日葵精油以1:3的比例调和在一起,均匀地把它们涂抹在头发上,保持五分钟。然后像平时一样用洗发水和护发素洗头。

  原理:醋里含有的醋酸可以使头发表层变得平整顺滑;向日葵精油则能补充头发所需的水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