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清凉护发甜点 夏日轻松DIY(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0:38 《世界时装之苑-ELLE》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加点玉米油”--对付分叉、抗静电

  “加点玉米油”--对付分叉、抗静电

  做法:在你的手掌上倒一点玉米油,把它涂抹于干发上,注意涂抹时要由发尾开始,从下往上,涂至发根处。然后用洗发水洗头。

  原理:玉米油可以防止发尾处因为洗头和干燥带来的分叉问题。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芒果慕司”--呵护发囊

  “芒果慕司”--呵护发囊

  做法:把一只成熟的芒果剥皮去核后捣碎,放在一个干净的碗里;加入一大汤匙胡桃油;最后加入一只柠檬压榨成的柠檬汁。将三种成分充分混合后,涂抹在头发上。可以用梳子进行梳理,并对头发和头皮进行按摩,使这三中成分完全渗入进去。保持30分钟后,先用清水冲洗干净,再使用洗发水洗头。

  原理:这种混合物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维他命和微量元素,再加上头皮按摩,可以刺激头皮和发囊的生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