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清凉护发甜点 夏日轻松DIY(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0:38 《世界时装之苑-ELL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蘸点番茄酱”--发色修复头发轻松不打结

  “蘸点番茄酱”--发色修复

  做法:游泳池中的氯元素常常会使原本颜色较浅的发色变成黄褐色系。我们可以使用番茄酱对发色进行修复,方法是:把适量的番茄酱均匀地涂抹在干燥的头发上,并对头发和头皮进行按摩。30分钟后,用洗发水洗净即可。

  原理:番茄酱的粉色调可以中和黄褐色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清凉柠檬水”--发质修复(新浪女性配图,来源:39健康网)

  “清凉柠檬水”--发质修复

  做法:含有化学性成分的美发产品对头发和头皮的伤害很大。柠檬水可以达到一个快速修补的效果,方法是像使用喷雾那样,把大量的柠檬水倒入容器中并喷洒在干发上,五分钟后照常用洗发水和护发素洗头。

  原理:柠檬酸能使头皮表皮层处于“关闭”状态,这样可以减少化学成分对头发及头皮造成的伤害,使受损的秀发更快地恢复健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