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嫁入豪门必读 女星超变态保养法(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7:44  太平洋女性网
美容护肤之道
代表人物:妈咪阔太-- 小S

  回春第7招:勤练瑜伽瘦身推荐指数:★★★

  小S虽然已是两女之母,仍保持好身材,原来是练瑜伽练出来的成绩。

美容护肤之道
代表人物:妈咪阔太-- 王菲

  回春第8招:独特穿衣风格推荐指数:★★★★

  王菲是穿衣达人,瘦高的女生可以学习她的风格。

  除了简约,夸张也是王菲的一大特色。还记得那年由王菲引领出的红鞋风潮吗?即使是在今日,这样的搭配也不会过时。红色的鞋子要搭配深色的袜子或者就不要穿袜子,如果想达到更醒目的效果不妨换穿色泽鲜艳的袜子配上款式简单颜色保守的鞋。这个就是王菲最大的优势:营造一种属于自己的氛围,成为独我个性。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瑜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