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款抗衰老精品 让你成为不老妖精 (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5:07  太平洋女性网

  3、SISLEY-希思黎抗皱活肤驻颜霜 ¥2850/50ml

美容护肤之道
SISLEY-希思黎抗皱活肤驻颜霜
  SISLEY-希思黎抗皱活肤驻颜霜能够平衡及舒缓肌肤,提升肌肤的接受度,从而确保活性成分获得快速有效地吸收。供给肌肤最全面的肌肤再生“鸡尾酒”,使肌肤获得全方位的均衡营养,促使肌肤“返老还童”,呈现明显的年轻状态。植物精油成分,可促进其它成分更好的吸收,并赋予肌肤光泽。

 

  4、兰蔻臻萃华光面霜 ¥3080/50ml

美容护肤之道
兰蔻臻萃华光面霜
  兰蔻臻萃华光面霜重新激活细胞核心,再返崭新青春肌肤!这款面霜具有活化肌肤的效果,犹如为细胞核心注入新生动力。Extrait de Vie生命精华因子,它集中了6种精纯活性成分,一一对应地作用于6种肌肤细胞:纤维细胞、表皮细胞、黑色素细胞、角质细胞、神经末梢与朗格罕氏细胞。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兰蔻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