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护肤达人 教你9类护肤品的最有效用量(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2:06  新浪女性论坛

  精华素

精华素
精华素

  乳液质地一般1cm是正常的用量;口者喱质地比乳液质地略多,约1.5cm的圆。如果是纯液体的,2-3滴是适合的。

  乳液

乳液
乳液

  平铺约1.5cm的圆,用量是比较合适的。如果是偏干性肌肤,可以再增加三分之一的用量。

  眼霜

眼霜
眼霜

  每只眼睛约二分之一黄豆大小,相当于5mm的圆。

  面霜

面霜
面霜

  相对于乳液稍微减少一些,直径1cm的圆就足够了。同样,如果是干性肌肤可增加最多一半的用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春季护肤应注意细节 视频:《时尚装苑》模特教你正确护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