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不可不看的8款大牌明星粉饼完全评测体验报告(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22:19  名品导购网

  5.Guerlain娇兰 金钻亮采粉饼 550元

娇兰 金钻亮采粉饼
娇兰 金钻亮采粉饼

  产品亮点:独有的金钻光微粒,让光线360度全方位到达皮肤表面,展现自然质地,同时又不会暴露皮肤的瑕疵。

  试用者:郑睿颖 广告文员 试用色号:beige exouis象牙白

  肤色略发黄,肤质偏干,局部有小色斑。

  现场感受:外观像闪亮的珠宝一样让人惊叹。味道是娇兰的经典兰花香,很喜欢。发黄的脸色即刻得到改善,粉质很细,特别贴合皮肤,没有任何的负担感。

  使用六小时后:轻薄的妆效让我喜欢,妆效很自然,并且滋润。

  6.CHANEL香奈儿 新净爽两用粉饼 SPF25/PA+++530元

香奈儿 新净爽两用粉饼
香奈儿 新净爽两用粉饼

  产品亮点:哑光妆效,粉嫩无油光。通过吸收油脂、控制油光的释放,达到缩小毛孔的效果。

  试用者:penelope 大学生 试用色号:beige rose粉肤色

  肤质较油,暗沉,肤色不均匀  

  现场感受:粉扑手感很好,粗大毛孔马上隐形,质地轻薄、无痕。

  使用六小时后:质地清爽,控油效果相当好,没有出现脱妆现象。妆容持久自然,控油,自然,清爽。

  7.shu uemura植村秀 透丽粉饼 400元

植村秀 透丽粉饼
植村秀 透丽粉饼

  产品亮点:质地细柔,轻薄透明。经典的海洋水成分仍然有特别的吸引力,维持皮肤滋润。胶质分子能吸收多余油脂和汗水,持久不脱妆。

  试用者:Ann 研究生试用色号:自然色偏粉

  肤色偏白,有些黯淡。中性肤质,皮肤很细腻。

  现场感受:轻度遮瑕,妆效就像瓷娃娃,皮肤没有丝毫负担,但肤色能被有效被提亮,对斑点的遮盖力不够。

  使用六小时后:妆容在脸上停留时间长了,反而觉得贴合度更好,建议购买它的人选择稍微偏深一些的色号。

  8.ESTEE LAUDER雅诗兰黛 完美清透粉饼SPF15/PA+ 530元

雅诗兰黛 完美清透粉饼
雅诗兰黛 完美清透粉饼

  产品亮点:超微色素粒子瞬间与肌肤色调融合,修正不均匀肤色。无油配方,不但可以隐退毛孔和细纹,还能吸收脸上多余油脂,妆效全天自然持久。

  试用者:Chirs 财务管理 试用色号:2号,自然色偏白

  肤色有些不均匀,唇周略显暗沉。肤质混合偏油。

  现场感受:唇周暗沉和肤色不均消失了,只用少量就可以完成全脸的妆容,清透但遮瑕力很好。

  使用六小时后:遮瑕效果维持得很好,更适合油性肌肤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FGLady教室》粉饼打造自泽裸肌 视频:打造心机圣诞完美底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