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时装周你不知道的真相TOP1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4:06  新浪女性

  编者按:正如你在《丑女贝蒂》、《欲望都市》、《天桥骄子》里面所了解的,如果有一个词可以用来阐述一年的时尚潮流,那么就是“时装周”了!作为一个真正的时尚分子,你对于时装周的了解是否足够呢?来看看关于时装周你不知道的10个真相:

  真相10

  “时装周”不仅对当季的服饰流行趋势具有指导作用,同时也在指导着配件部分:鞋子,包袋,饰品,帽子以及妆容的流行趋势。

奔驰纽约时装周的帐篷内
奔驰纽约时装周的帐篷内

  真相9

  有些设计师坚持每年在一个城市举办秀,而其他的则循环于4大时装周之间。这就是说,设计师本身要拥有比时装周更大的吸引力。

  真相8:

  4大时装周通常按照设定好的顺序的开始——纽约,伦敦,米兰,巴黎。

Badgley Mischka
Badgley Mischka

  真相7:

  每一个时装周都有自己偏重的时装风格:纽约时装周——休闲运动;伦敦时装周——先锋前卫;米兰时装周——时髦;巴黎——高级订制的天下。

雷克雅末(冰岛首都)时装周
雷克雅末(冰岛首都)时装周

  真相6:

  每年在世界各地举行着40个不同的时装周,其中4个分别在纽约,伦敦,米兰和巴黎举行的时装周,是最有声望的,而各种小时装周到处都有,甚至是克罗地亚,巴基斯坦,和伊朗。

  真相5

  每个时装周几乎要举行不下100个活动,包括时装秀,慈善活动,庆祝宴,以及配件陈列。大牌设计师的作品会在时装周的主要活动日中展示,而大量的小牌则会在这段时间的前后举行品牌时装发布会。

Oscar de la Renta
Oscar de la Rent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