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保养:年过三十 要做无龄系妖精(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7:3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志玲 内练真气(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林志玲 内练真气

  清洁 是基本功法

  林姐姐经常带妆工作,最重视清洁,卸妆一定要干净。她说自己绝对不能没有的

护肤品,就是卸妆品。

  保养 练至三层境界

  林姐姐会随身带三种隔离霜:SPF15、30和50各一支,看太阳选。出国时也会带三款面膜:保湿、

美白和清洁,视状况敷。看出咱和妖精们的差距了吧?

  吃喝 也是一种修炼

  林姐姐平时坚持喝胶原蛋白饮品,最喜欢吃的菜是不油腻的炖猪蹄。别以为宝岛第一美女就不能啃猪蹄,为了年轻,豁出去了!

  外修兵法

  第一法宝:无敌Pink小脸蛋

  谁说30岁不能粉红?粉红是林姐姐打造甜美脸蛋的必胜色。不过粉红色有膨胀效果,要控制在笑起来凸起的部位,别超出颧骨,范围大了会变“大饼脸”。

  第二法宝:无色有影大眼睛

  林姐姐认为棕色眼影是“无色彩”的,因为棕色系画上有阴影的效果,颜色不觉夸张,还显得眼睛大。

  第三法宝:清新香氛最年轻

  林姐姐喜欢用带滚珠的精油来代替香水,需要用香水的场合也只用绿茶、森林等香调。清新香味也是年轻的关键啊,浓郁的成熟香会让人迅速升辈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