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保养:年过三十 要做无龄系妖精(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7:3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号妖精周慧敏(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周慧敏 内练真气

  维A 小龙女的防腐剂

  周慧敏说,她会从化妆水起的第一步保养就选择含有维生素A的

护肤品,因为维生素A是最好的抗衰老成分。看看人家,直接研究成分,这才叫高手。

  眼霜 让双眸维持电力

  周慧敏超级重视眼霜,因为大眼睛的人容易长皱纹。最有说服力的妖精,靠的正是这双不老的大眼睛啊。

  简化 基本功要扎实

  周慧敏保养从不偷懒,但也不主张往脸上搞太多东西。她护肤只花5~10分钟,认为选一瓶全效面霜很重要。

  外修兵法

  第一法宝:妆前保养放第一

  周慧敏说,过了30岁会在全脸拍保湿精华,涂抹低敏感隔离乳,之后再化妆。

  第二法宝:点拍粉底无负担

  周慧敏用粉底绝对不会大片“糊”上,而是用点、拍的方式上妆,底妆轻薄才不会造成负担,看起来也显年轻。

  第三法宝:长条腮红超干练

  周慧敏喜欢由太阳穴向前斜刷的长条腮红,看起来干练利落,也是香港女明星的最IN化法,这个简单,咱可以照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