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保养:年过三十 要做无龄系妖精(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7:3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号妖精徐若瑄(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徐若瑄 内练真气

  无招 更胜似有招

  徐若瑄的保养很简化:彻底

卸妆后拍上化妆水,在干燥的两颊抹点乳液。无招胜有招,才是最高境界。

  保养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

  徐若瑄洗脸会用热水、冷水交替冲,她会煮燕窝,早上空腹喝。敷脸时会顺便用面膜敷胸部。看似不难,难的是数年如一日的坚持,修炼“妖术”你以为那么容易呢?

  外修兵法

  第一法宝:斜飞腮红不装嫩

  长着娃娃脸,徐若瑄却不想被人说是“装可爱”。她多选择根根分明的长睫毛,腮红也改成向上斜飞的。

  第二法宝:一字型三夹睫毛

  徐若瑄会以15度、45度、90度三次夹睫毛,喜欢用“一字型”刷法,因为她觉得“Z字型”易让睫毛纠结。

  第三法宝:眉胶一刷添神采

  喜欢自己看起来很有精神的眉毛,所以徐若瑄每天都要细心刷上含有纤维的眉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