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用:美容狂人的全球购物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7:35 精品购物指南

  美容狂人的全球购物经

  你有没有到了国外又不知该对何物下手的经历?出发前太过兴奋忘了去网上看看买家的购物经验?没关系!我们找来每年都要去不同国家旅游的美容狂,她利用度假装备化妆包的经验可是一箩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该留意的折扣地儿(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最该留意的折扣地儿

  狂人心得:再动心也要坚持住,货比三家再出手。

  实战经验:

  各国的机场免税店、当地品牌商场、免税店是最该留意的购物天堂。它们打折的幅度是不一样的,购买前要先比较一下。产品太多价格你记不住?其实记住几样最想要的产品的价格,就代表当地大部分产品的价格水平了。我有一款雅诗兰黛(查看雅诗兰黛更多新品信息)的面霜,就是比较后最终在美国的免税店买的,省了将近200块。而娇韵诗(查看娇韵诗更多新品信息)和倩碧(查看倩碧更多新品信息)比来比去还是首都机场的免税店最便宜。

  小提示:

  在当地大商场和免税店购物后,出关前需要办理退税。如果中途需要转机别的国家,退税手续会比较麻烦。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