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用:美容狂人的全球购物经(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7:3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大牌礼包超值地儿(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大牌礼包超值地儿

  藏宝地:DFS环球免税店(尖沙咀华懋广场店,太阳广场店)

  诱人之处:建议作为离港前最后一站“血拼”地,在这里买超值大礼包送人很拿的出手。

  实战经验:

  来香港“血拼”世界顶尖品牌的时尚人士,可以在这里省下一大笔钞票。国际大牌礼包和

化妆品套装都能在这买到。普遍认为和国内差价比较大的牌子有:

  兰蔻(查看兰蔻更多新品信息),这个的确差出三至四成,而且专柜还会再打9折。

  娇韵诗,没活动的前提下香港专柜大概是北京七成的价格,专柜买还打9折。

  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查看美体小铺更多新品信息)),这个牌子很多人都很喜欢,但是北京还没有专柜,所以有机会到香港买一些它家的小东西是蛮不错的。美体小铺常年有各种促销套装,去年我买了一个Oceanus系列的礼盒,包含了一个60ml的沐浴液和润肤露,还有30ml的香水,总共才150元。还有很多系列可以选择,好用又不贵。

  小提示:

  DFS还提供免费穿梭巴士,往返九龙指定地点,顾客凭当日出租车发票前往服务台最高可获50港元的DFS代用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