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宝典:素肌美人的终极反孔行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0:40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肌肤细腻最可贵(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C 外力不当经常刺激

  过度按压+过度清洁

  想想你每天怎么对待自己的肌肤的?洗脸的时候是不是用力搓揉?在涂面霜的时候有没有用力按压?长了痘痘,会不会用手去挤?我们的皮肤是很脆弱的,力道太重会使肌肤的表层破裂,也会使毛细孔扩张,这些不当的外力挤压会造成“假性毛孔粗大”,这种假性毛孔粗大,可是需要接受激光治疗才能改善的。

  D 紫外线催生大毛孔

  防晒功课不到家

  大家都知道紫外线号称肌肤的隐形杀手,看不见但是它一直存在。无形中让过量的紫外线进入,造成光老化,皮肤松弛,毛孔也就变大了。

  E 角质叠加

  没有定期

去角质

  如果新的肌肤细胞长了出来,而原本的老化细胞没有脱落,堆积起来的角质就会阻碍毛孔的代谢,而使得毛孔逐渐被撑大。所以定期的深层肌肤去除角质是绝对必要的。

  F 衰老

  肌肤老化初期痕迹

  年龄增长,油脂分泌会减少,但是毛孔问题不会随之隐形反而会更加明显,因为肌肤中毛孔附近的胶原、弹力组织会逐渐萎缩、失去弹性,所以皮肤出现松弛,毛孔失去支撑也就变大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