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宝典:素肌美人的终极反孔行动(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0:40 《风尚志》

  T区控制+局部遮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FANCL 无添加护肤控油粉末 220元
  特别的绿色粉末,可以有效遮盖痘印以及粗大毛孔,同时预防油脂被氧化,为多油肌肤吸油抗菌,保持肌肤清爽状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BIOTHERM (查看BIOTHERM更多新品信息)净肤毛孔隐形露
超清爽质地,瞬间呈现哑光肤质,提升肌肤纯净质感,紧致毛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FANCL无添加 T区控油精华霜  138元 8g
  专门针对T区,收细皮脂腺,减少油脂分泌,高度保湿,稳定妆容不脱落。油脂吸收粉末利用光线反射,能修饰粗大的毛孔,紫云英精华能作用于肌肤收紧毛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4、SHISEIDO飘尔丽思油脂平衡调理膏  230元
  能抑制肌肤表面的油光,令肌肤毛孔不明显且光滑,赋予肌肤雾光感的T区用化妆基础霜。含有皮脂吸附粉末,抚平毛孔的凹凸感。同时除菌粉末能保证肌肤清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5、Dior(查看Dior更多新品信息)水动力莹润精致精华露 390元 15ml
  通过为肌肤深层补水,实现紧致毛孔的功效,尤其适合T区局部使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6、SHU UEMURA 专业毛孔紧致精华液 360元 30ml
  针对T区问题的毛孔细致精华,即刻紧致毛孔,解决粗大明显的毛孔问题,令肌肤柔滑贴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7、CLARINS 娇韵诗(查看娇韵诗更多新品信息) 清爽雅致粉底液 290元 30ml+清爽雅致粉饼 290元10g
  “控油色素”吸收多余油脂和水分;控制肌肤“升温”,特有锌粒子能够抑制油光,实现瞬间修护的植物分子,能够立即让肌肤实现哑光效果,而硅珠则能延长控油效果让妆容持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