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宝典:素肌美人的终极反孔行动(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0:40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拱辰享平衡乳 680元

  深层补水+全面防护

  1.拱辰享平衡乳 680元 110ml

  增强皮肤保湿力,令肌肤光滑滋润 。通过增加皮肤的含水量,使毛孔粗大的皮肤得到水油平衡的

护肤型汉方营养乳液。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AQUA 控油爽肤美容霜

  2.AQUA 控油爽肤美容霜 170元 30g

  充分滋润角质层的同时,有效控制皮脂过剩分泌的?哩型美容霜。毫不粘腻的使用触感,带来清爽滑润的控油体验。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飘尔丽思滋润控油乳

  3.SHISEIDO飘尔丽思滋润控油乳 240元

  为肌肤带来滋润同时吸附多余的皮脂,令肌肤没有油光感的乳液。能给肌肤表面补充充足水分,提高肌肤的角质屏障机能, 令肌肤难以产生肌肤烦恼。含有水平衡复合物,均衡配合了令肌肤滋润的矿物成分,抑制油光感,令毛孔不明显。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LANCOME水份缘舒悦精华露

  4.LANCOME水份缘舒悦精华露 595元

  蕴含独特的无油轻盈配方,迅速为皮肤吸收。“水护网络”为确保角质层充分持久的保湿,从而使肌肤达到水油平衡的完美状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GUERLAIN水合青春还原奥秘棒

  5.GUERLAIN(查看GUERLAIN更多新品信息) 水合青春还原奥秘棒 460元 9g

  可以随身携带的补水武器,为肌肤深层补给水分,对抗因为干燥带来的肌肤出油。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la prairie 活肤控油精华液

  6.la prairie 活肤控油精华液 1500 元 30ml

  能在有效控制皮肤油脂分泌、吸收多余油脂的同时,维持肌肤的湿润度,从而显著改善油性及暗疮性肌肤。 编辑、撰文:倪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