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宝典:素肌美人的终极反孔行动(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0:40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漾去角质净柔磨砂凝胶

  去除角质+黑头护理

  1.雅漾(查看雅漾更多新品信息)去角质净柔磨砂凝胶 178元 50ml

  有效清洁肌肤,同时可以去角质、紧致毛孔、镇静舒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ANCL无添加 黑头洁净面膜 150元5ml×8包

  2.FANCL无添加 黑头洁净面膜 150元5ml×8包

  水洗式的黑头面膜,可以深入毛孔将黑头彻底清除;能有效控油,减少黑头的产生。

  抗老化+补充胶原蛋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LIZABETH ARDEN 时空弹力灿光精华

  1.ELIZABETH ARDEN 时空弹力灿光精华 525元 50ml

  一款多功能的保养品,并兼具化妆品的亮泽效果。可以从真皮层开始为肌肤打下健康的基础,抵抗地心引力,让脸部线条紧致有形,明亮科技则可以瞬间修饰、柔化肌肤的瑕疵与细纹,让肌肤立即亮起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ANCL无添加胶原蛋白果味饮料

  2.FANCL无添加胶原蛋白果味饮料 298元 50ml*10瓶

  口服补充胶原蛋白,让肌肤保持紧致润泽,避免由于年龄增长,胶原蛋白流失造成的毛孔粗大和肌肤松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STEE LAUDER弹性紧实活颜柔肤霜 820元

  3.ESTEE LAUDER(查看ESTEE LAUDER更多新品信息) 弹性紧实活颜柔肤霜 820元 50ml

  针对肌肤因受到荷尔蒙变化而产生的特殊需求,利用透明质酸、海藻糖、山梨糖醇等多种成分,有效调节和促进水合作用,使肌肤恢复自然紧实的状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larins 细致毛孔精华

  4.Clarins 细致毛孔精华 新品未定价

  娇韵诗第一款解决因年龄增大引发的毛孔粗大变形问题的护肤产品,即刻紧致毛孔,解决粗大明显的毛孔问题,为您打造一张完美无暇,清爽剔透的面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活肤驻颜唤肤液

  5.Dior活肤驻颜唤肤液 新品未定价

  除了能有效抵抗衰老外,使肌肤焕然一新,日益紧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