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宝典:素肌美人的终极反孔行动(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0:40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终极反“孔”全攻略(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终极反“孔”全攻略

  好了,造成毛孔粗大的罪魁祸首已经找到,那么做个简单的连线题,找出最适合你的毛孔解决方案吧!

  A 深层清洁+控油保养

  水杨酸是皮肤科医生一致公认的有效清洁成分,主要的功能是调整肌肤的角化过程,去除表层的老废角质。选择含有水杨酸的清洁产品,最适合对付毛孔粗大的问题。夏季如果肌肤出油严重,可以坚持使用控油产品全面护理,温和的控油产品全脸使用,也不会造成干燥的问题。

  B 去除角质+黑头护理

  定期去角质可以改善毛孔问题。可以在日常护理中使用含有磨砂的深层清洁产品。青春痘皮肤:2~3次/周、油性混合性肌肤:2次/周、中性肌肤:1次/周、干性肌肤:2次/月的频率比较适合。

  C 深层补水+全面防护

  对于毛孔变大后是否能缩小的问题,皮肤科医生指出,毛孔的确能缩小,关键就在于肌肤细胞间的保水度充足,让细胞间的空隙变小,进而往表皮层推挤后,毛孔自然就变小了。

  D 抗老化+补充胶原蛋白

  抵抗肌肤老化带来的毛孔问题,最为有效的莫过于为肌肤补充足够的胶原蛋白,给肌肤有力支撑,从根本上解决肌肤松弛问题。

  E 激光疗法+物理作用

  台湾有种紧肤美白光,最近被运用在改善毛孔粗大方面,利用涂抹在肌肤上的一种碳离子,在仪器发出的光束照射下,在毛孔中产生微爆,刺激皮肤组织再生作用,使毛孔一步步缩小,同时可以清除粉刺,对于油性肌肤、粉刺肌肤、老化造成的毛孔粗大,都有良好的改善作用。

  F 调节体质+药物调理

  面部异常多油发亮,就是毛孔粗大的先兆。油脂分泌异常旺盛的原因繁多,比如,荷尔蒙失调、心理因素、胃酸过多、便秘等。维他命B2、B6的缺乏也会导致毛孔粗大。因此,如果症状严重,你需要咨询医生。

  G 局部遮瑕+控油修复

  当然,还有一个最终的解决办法就是做“表面功课”,利用一些有遮瑕控油功效的彩妆产品,抑制油光,隐形毛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