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号入座 度假9大危机轻松拆招(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3:3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气炎热 尴尬走调“女人味”

  天气炎热 尴尬走调“女人味”

  危机:出去玩不可能处处都有空调,可能会在很热的地方呆着,若时间较长,就会一身汗。汗水和

香水的味道混在一起,让你的“女人味”变得非常奇怪,实在很尴尬。

  预防·淡香型 不怕汗味捣乱

  夏天比较燥热,出去玩最好选用清淡型的香水,为避免汗味捣乱,要在面部使用有抑汗控油效果的妆前乳,抹在额头、鼻子和下巴等容易出汗的部位,前胸、腋下、腰部等身上爱出汗的地方也可以用止汗产品,控制汗腺分泌。

  急救·无汗处 少量补香

  如果你出汗较多,为了掩盖汗味而随意补香,汗味和香味混在一起,味道可能会更加怪异。补香首先要擦掉汗水后,然后用随身携带的小Q香涂抹,避开出汗较多的前胸和腰,在手腕、上臂内侧、脖子等出汗较少的地方,稍稍地抹上一点就足够。

  补救·体质好 自清凉无汗

  体虚或者血糖低的美女注意啦,汗水更喜欢找上你们,只有调养好身体,才能摆脱“汗人”的苦恼。生理期后的一周是身体新陈代谢较快、吸收较好的时间,多吃一些山药、乌鸡、阿胶、坚果等食物,可以理气益中,帮助改善体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