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号入座 度假9大危机轻松拆招(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3:3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游泳归来 出现“过敏红”

  游泳归来 出现“过敏红”

  危机:夏天度假可能会去游泳,但泳池的水里添加氯,这种化学物质会让皮肤干燥、过敏甚至长痘痘。所以即使去熟悉的游泳馆,脸上也可能出现过敏的红色。

  预防·隔离+防晒 不怕氯

  游泳池里的氯有可能引发过敏,所以出发前就要全身涂抹低敏感防水隔离乳,最好是无色的,即使被水冲掉也不会太尴尬。如果去的是玻璃幕墙的游泳馆,那就再涂上高倍的防水防晒霜,防水效果是选择的硬指标。

  急救·清洁品 首选除氯

  从游泳池出来后马上做彻底清洁,用清水多冲洗几次,尽量减少氯对皮肤的刺激。游泳池水中的氯是弱碱性的,所以自备的洗面奶和沐浴液最好是碱性比较弱的,对中和氯才比较有效。

  游泳时也不要一直泡在水里,肌肤和氯的接触时间越长,引发过敏的几率也就越大。尽量不要让脸埋在水里太久,出水后要马上把脸擦干,别让水一直停留在脸上。

  补救·舒缓面膜连敷3天

  游泳归来,皮肤没有立刻出现问题,可不代表皮肤没有受到伤害,因为皮肤对氯的刺激会有一定反应时间,也许隔几天才爆发,所以最好能连敷三天舒缓面膜,增加皮肤抵抗力,减少敏感现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