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号入座 度假9大危机轻松拆招(组图)(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3:3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临时外宿 卸妆是难题

  临时外宿 卸妆是难题

  危机:度假中,可能会临时决定在外面过夜,身边没有带

卸妆产品或酒店停水,就无法卸妆,只好带妆睡觉。

  预防·方便卸妆 不用水也搞定

  细心的女生总不会让自己为难,如果出去玩,身边就会常备湿纸巾,甚至还会随身携带一瓶无需清洗的卸妆产品,有备无患。就算没有水也没关系,照样卸妆,知道美女是怎么养成了吧?

  急救·湿巾+肥皂 卸妆有方

  如果你临时决定住酒店,身边没有任何卸妆产品,那就到便利店买包清洁湿巾吧,虽然清洁力稍弱,顺着肌肤的纹理多擦几次也能卸干净。

  如果比较不幸,连湿巾都买不到,那就用酒店提供的肥皂卸妆吧。肥皂清洁力非常强,卸妆绰绰有余,但碱性比较大,可能会破坏皮脂膜,所以卸妆后一定要注意肌肤下一步的保湿工作。

  补救·有条件时 立即清洁

  临时外宿,无法彻底清洁,皮肤饱受了一夜的折磨,好不容易回家了,还不赶紧彻底清洁皮肤?先用卸妆品仔细卸妆,再用有

去角质功效的爽肤水做二次清洁,如果皮肤比较黯淡,也可以做个清洁面膜,彻底去除带妆睡觉给皮肤的伤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