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号入座 度假9大危机轻松拆招(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3:3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恰逢生理期 小状况不断

  恰逢生理期 小状况不断

  危机:度假时赶上MC,不但出去玩会有诸多不方便,肌肤也变得比较粗糙甚至长痘痘,需要更加细心地呵护。

  预防·生理期别换

护肤

  身体会提醒你:生理期快到了,赶快补充营养吧。接到这样的信号后,千万别换保养品,即使你把非常长草的宝贝抱回家,也先忍痛搁着吧。因为生理期的肌肤会略微敏感,贸然更换护肤品很容易出问题。

  急救·全线保湿

  想生理期也一样迷人?首选保湿,早晚洁面后必用保湿水,隔两天就在临睡前敷保湿面膜,增加水润度,帮助肌肤代谢,减少雌激素和黄体素分泌量降低给肌肤带来的干燥、粗糙和黯淡现象。

  补救·每天按摩5分钟

  如果你的肌肤已经比较黯淡脆弱,那就按摩伺候吧。每天花5分钟做个简单按摩,不但可以帮助面部血液循环,而且手掌在脸上缓缓抚摸,这种对自己的爱抚也能舒缓躁动的情绪,心情好了,肌肤才能安全度过生理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