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号入座 度假9大危机轻松拆招(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3:3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喝多了 干燥如影随形

  喝多了 干燥如影随形

  危机:度假时和朋友聚餐,可能不小心就喝多了。超标的酒精浓度会直接导致皮肤干燥,严重的甚至可能过敏、长红疹。

  预防·保湿喷雾 喝酒必备

  美女赴宴,若可能会喝酒,就先在包包里备好保湿喷雾吧。别怕麻烦,万一真的喝酒较多,皮肤出现过敏情况,就赶紧保湿喷雾伺候,及时给肌肤镇定舒缓。

  急救·回家后 清洁+补水是重点

  酒喝多了,回家后还是晕乎乎的,很多女生就直接睡了。其实,喝酒后一定要彻底清洁,最好再追加个保湿面膜,尽量减轻酒精造成的皮肤干燥现象。

  补救·喝饱水 肌肤不发脾气

  聚会结束了,肌肤也被酒精折磨得比较干燥,次日,降低体内酒精浓度是重点。如果你平时喝8杯水,那么,酒后至少要喝16杯,冲淡酒精浓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