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号入座 度假9大危机轻松拆招(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3:3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久熬夜 肤色黯淡无光

  久熬夜 肤色黯淡无光

  危机:度假带给OL的最大快乐就是:可以肆无忌惮的熬夜。但肌肤也许受不了这种玩乐的强度,变得黯淡无光。

  预防·大扫除让肌肤轻松度夜

  如果确定要熬夜,那么,事先给肌肤大扫除吧。要彻底清洁和

去角质,让肌肤比较柔嫩有光泽,再敷个有控油功效的面膜,帮助肌肤维持较好的状态,因为熬夜会让肌肤加速分泌油脂,变得油汪汪的。

  即使是熬夜,也要按照平时的生物钟做保养,就算是和朋友在一起,也别怕丢脸,清洁后再敷个面膜,给肌肤充电,让你一整夜都神采奕奕。

  急救·救命水+维生素

  熬夜也有好气色

  对熬夜肌肤来说,白开水都是救命水,能补足肌肤流失的水分,维持明亮的光泽。救命药当然是维生素: 维生素A可以缓解肌肤疲劳和黯淡的肤色,维生素C能抑制色素沉淀,排除熬夜后肌肤组织中的毒素。

  补救·让肌肤恢复活力

  熬夜后,肌肤会比较干燥疲惫,此时,就需要唤醒肌肤活力。补水当然是No.1,如果使用有焕彩效果的面霜给肌肤做个3分钟按摩,或者直接使用SOS急救面膜,都能帮助肌肤清醒,让肌肤在短时间内焕发光泽,谁能看出你熬夜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