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号入座 度假9大危机轻松拆招(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3:3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爱上户外运动 肌肤躁动不安

  爱上户外运动 肌肤躁动不安

  危机:假期难得,那就户外运动去吧,其实,运动对皮肤大有好处,但不同的运动环境可能会造成一些肌肤问题。

  预防·运动时 放弃化妆

  运动时最好放弃化妆,且不说会出汗脱妆,让美女尴尬的几率有多大,脸上的彩妆也会阻碍汗水排出,让皮肤发红甚至敏感。

  急救·提防运动晒伤

  户外运动时,不注意防晒会很容易被晒伤,很多人在海边会如临大敌,把防晒做得万无一失。其实,做户外运动的山顶和草坪无遮无挡,紫外线的强烈度和海边不相上下。运动中,即使涂抹防水的高倍防晒,每隔2~3个小时也必须补涂。

  补救·镇压不安定的肌肤

  运动后脸上血液循环较快,而且在户外暴晒了一天,肌肤很可能发红发烫、甚至刺痒,此时,降温补水的镇定工作是重点。用温水做彻底清洁后,马上敷镇静和

美白面膜,舒缓肌肤,如果还是觉得有点痒,就在日常保养里加涂晒后修复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