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当健身 小心患上瑜珈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9:57 金羊网-新快报

  你知道什么是“瑜珈病”吗?练习瑜珈原本是为了健体塑形,但有人练瑜珈一两年下来,却开始无故头晕,还有人颈椎或腰椎间盘落下了毛病,这就是所谓“瑜珈病”了。“瑜珈病”其实是练瑜珈过程中动作变形、错误或者不到位造成的。动作一定要到位,这才是练习瑜珈的基础!

  练瑜珈的朋友,请注意参照本文的图片,检验自己的动作是否标准,谨防患上“瑜珈病”。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1 下狗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下狗式 错误动作

  错误动作:背没有挺直,并且手指向内,这两点导致手肘和肩膀用力过多,而身体其它部分没有受力,皮肤无法充分伸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下狗式 正确动作

  正确动作:完成这个动作的关键是将手指尽量张开,手腕勿内扣,同时将肩膀充分扩张,大腿紧绷。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