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面子:美容保养应从护肾开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1:20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人面子问题很重要(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皮肤是你整个身体状况好坏的镜子。只用名贵的清洁剂、保养液护理清洁镜子的表面而不管它内部的功能维护保养,效果当然无法持久。有句广告词怎么说来着:以内养外,才是真正的美!

  人的“面子”问题何其重大,爱美之心何其尊贵!美容真是关乎一个人的生命,尤其是女性,这似乎是天性使然。如果美丽能够成为大家追求健康的动力,我很乐意助你一臂之力。

  前几日和两位中年女士聊天,她们说:“你的文章里少有美容方面的题材,其实这才是我们女人最关心的事情。”我一向认为疾病是人们心目中的最大困扰,然而对于女性来讲,可能美丽更是她们的生命。

  现代人关注美容,多数只注重皮肤、毛发表面的现象,很少顾及这些问题背后脏腑功能发出的警告。肤色不好有

化妆品救驾,嘴唇颜色暗淡有口红唇彩,皮肤有斑、痘用遮瑕笔。各种保养品畅销,越贵越有人买,用了后就离不开,因为很多都是用的时候可以改善一点,停了以后很快就反弹,于是爱美人士都成了
护肤
、保养品“忠实”的顾客,无论心理还是生理都成瘾了。为何用了就离不开,有谁想过这个问题?皮肤是你整个身体状况好坏的镜子。只用名贵的清洁剂、保养液护理清洁镜子的表面而不管它内部的功能维护保养,效果当然无法持久。

  其实,人的皮肤、毛发、气色、体形等种种外在表现,都是其自身脏腑、经络功能好坏反映在体表的提示信号,身体的种种表现其实是在告诉人们哪里工作正常、哪里举步维艰。

  问:我的皮肤粗糙,爱起疙瘩,是何原因?

  答:主要是肺的功能虚弱。

  问:我的皮肤没有光泽,脸色苍白,是何原因?

  答:主要是心的功能虚弱。

  问:我的皮肤总像没洗干净,蒙了一层灰尘一样,还在太阳穴附近莫名其妙地长出暗斑来,是何原因?

  答:是肝胆郁结造成的。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