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彩换夏装 12款靓丽唇彩甜蜜体验(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1:06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迪奥 全新魅惑唇彩

  Dior 迪奥(查看迪奥更多新品信息) 全新魅惑唇彩(最闪亮)

  甜蜜售价:240元

  甜蜜卖点:撰写最为超凡脱俗的色彩。

  甜蜜工艺:从纺织品中吸取的色彩灵感,五种油分和超滑粉末的融合,“充水颗粒”瞬间营造丰盈的效果。

  甜蜜色彩:首次用于唇彩产品的极细棱面镜微珠玻光粒子,能够大幅度地提高光泽感的光线反射技术,都使它拥有了极致的闪亮效果。

  风尚点评:亮泽感和盈润度在上妆的瞬间就立刻显现,可以轻松成为闪亮女主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成文

  李成文 24岁 在读硕士 使用色号 157

  对唇彩的要求:润泽度好,妆效清新

  体验报告:极其细腻的珠光微粒散发出柔和自然的金色光彩,刷头很柔软,但控制力不错。质地很清新,光泽度上佳,使双唇看上去非常饱满。颜色比瓶身看起来稍淡些,夏天用很合适,突出的是光泽的感觉。

  不满意之处:不够持久要经常补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Yuki

  Yuki 29岁 广告 使用色号 537

  对唇彩的要求:让唇部更亮丽。

  体验报告:刚刚开始涂抹时觉得过稠,担心不均匀,但反复擦拭后感觉还可以,光泽度和色彩都很好,颜色的持久度也不错。与唇部的贴合度感觉一般,但唇彩的滋润度不错,过一段时间后感觉尤其明显。

  不满意之处:有一点点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