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彩换夏装 12款靓丽唇彩甜蜜体验(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1:06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兰 缤纷唇彩

  Guerlain 娇兰(查看娇兰更多新品信息) 缤纷唇彩

  甜蜜售价:230元

  甜蜜卖点:灵感来自印花大师PUCCI的经典图案,娇兰与PUCCI首次联姻,打造的限量版。

  甜蜜工艺:缤纷风尚唇彩以三种颜色的独特混合而成。颜色的变幻优美的呼应了PUCCI的螺旋图案在丝绸上产生的效果。

  甜蜜色彩:冰蓝色的唇彩中闪烁的小亮片让双唇洋溢着夏季的凉爽感觉。

  风尚点评:奢侈级的彩妆品牌遭遇了高级定制时装,灵感迸发的杰作,是奢华与高贵的珍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辉

  王辉 25岁 设计师 使用色号 03

  对唇彩的要求:自然滋润

  体验报告:很透明的颜色和质地,看起来非常自然,用起来的感觉也相当滋润。虽然基本没有什么遮盖力,但是当底妆或配合比较淡的裸妆来使用,强调唇部的亮泽感非常理想!比较容易搭配多样的妆容。亮片的加入增添了一种华丽的闪耀。

  不满意之处:质地稍有些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eer

  Cheer 26岁 会计师 使用色号 03

  对唇彩的要求:闪亮,滋润效果好。

  体验报告:我觉得这款唇彩在同价位的品牌中算是不错的,与皮肤贴合度不错,涂抹时感觉很水润,光泽感很突出,灯光下亮片闪烁的感觉尤其明显。唇彩持久性不错,也不算粘腻。

  不满意之处:基本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