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彩换夏装 12款靓丽唇彩甜蜜体验(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1:06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芝 晶亮珍珠唇彩

  LΛNEIGE 兰芝(查看兰芝更多新品信息) 晶亮珍珠唇彩( 设计最新颖)

  甜蜜售价:125元

  甜蜜卖点:珍珠质感,光芒四射。

  甜蜜工艺:无蜡型透明底色令珍珠的色彩和触感更加出众,时刻保持双唇滋润光滑,舒适自在。

  甜蜜色彩:晶亮闪耀的珠光色泽。

  风尚点评:丰富的珠光可以塑造闪耀迷人的唇妆,同时使用感又比较轻盈。轻质的管身使用方便又充满时尚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项艾

  项艾 24岁 市场推广 使用色号 243

  对唇彩的要求:滋润,颜色丰富

  体验报告:很强的遮盖力,颜色纯度很高,能完全遮盖原本唇色,当作唇膏来使用。非常贴合唇部,妆容也很持久。比较滋润,干燥感完全消失。包装很特别,用起来挺方便的。稍有些粘腻但不会粘到头发。

  不满意之处:颜色稍有些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谭俊

  谭俊 28岁 人事管理 使用色号 204

  对唇彩的要求:持久性好

  体验报告:匠心独具的设计使得这款唇彩的携带和使用都非常方便。一股水果糖般甜蜜蜜的气味,自然、滋润、亮泽、持久可以用来形容它,其中滋润度是最令我满意的方面。我想它是一款非常值得拥有的唇彩。

  不满意之处:没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