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彩换夏装 12款靓丽唇彩甜蜜体验(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1:06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UPRES 欧珀莱璀璨星光唇蜜

  AUPRES 欧珀莱(查看欧珀莱更多新品信息)璀璨星光唇蜜

  甜蜜售价:90元

  甜蜜卖点:以宛如湿透般莹润的透明光泽与璀璨的显色效果,演绎饱满、富有立体感的唇蜜。

  甜蜜工艺:优异的色泽与质感持久显现。从涂抹时开始,高效发挥滋润的护理功效。

  甜蜜色彩:如同湿透了的樱桃般的光泽与质感演绎出具有立体感的唇部。

  风尚点评:着重打造的是富有质感的双唇,颜色柔和高雅但不夸张,含蓄的光泽感很有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于蕴涵

  于蕴涵 21岁 学生 使用色号 OR270

  对唇彩的要求:能有效滋润保护双唇

  体验报告:我很喜欢它的色彩,感觉充满活力。涂抹的时候非常流畅,没有粘腻但是很滋润。不是非常耀眼,淡淡的光泽比较自然,这点很满意。而且它不会粘头发,唇部感觉很舒服,不是很贵,性价比高!

  不满意之处:没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红

  李红 34岁 编辑 使用色号 RS371

  对唇彩的要求:色彩与舒适感。

  体验报告:没使用前,色彩看着还不错,但是上妆后的表现力不够,不是很上色。我比较喜欢这款产品清爽的质地,够滋润,而没有粘腻的感觉,与唇部很贴合。产品没什么味道,这一点也很符合我的要求。

  不满意之处: 色彩过于清淡,刷头一次蘸的量太少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