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彩换夏装 12款靓丽唇彩甜蜜体验(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1:06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NNA SUI 安娜苏 魔幻果漾唇蜜

  ANNA SUI 安娜苏(查看安娜苏更多新品信息) 魔幻果漾唇蜜

  甜蜜售价:220元

  甜蜜卖点:犹如光芒初升时微颤在蔷薇花瓣上的第一滴晨露,瞬间展开光与影的嬉戏。

  甜蜜工艺:独特配方中加入了神奇的全新丰唇晶亮因子,不管从哪各角度看,都是最完美的唇妆效果。

  甜蜜色彩:独特的防褪色和晕染的配方以及多达18种的色彩,犹如蔷薇绽放双唇。

  风尚点评:美丽的魔法从包装开始就很让人动心。水润的质地,水漾的光泽,是高品质彩妆的典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琪

  高琪 24岁 学生 使用色号 600

  对唇彩的要求:色彩不要太厚重。

  体验报告:特别喜欢它自然的感觉,而且可以让双唇看起来丰满滋润,唇纹的填充能力也很强。但是颜色很淡,基本没有什么颜色,只有光泽的感觉,可能还要搭配唇膏使用。淡淡的香味非常高贵,我很喜欢。

  不满意之处:色彩饱和度偏低,不着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平儿

  平儿 26岁 客房经理 使用色号 302

  对唇彩的要求:滋润,可以带来水晶透亮的感觉。

  体验报告:一直很想尝试安娜苏的彩妆产品,这只唇彩令我对安娜苏产品有了更近的认识,涂抹时很舒服,并不油腻,嘴唇没有厚重感,还有很令人愉悦的味道。淡淡的颜色很适合这个夏天我打算尝试的裸妆。总之,从颜色到气味都很喜欢,我想我会购买另外一种颜色再尝试一下的。

  不满意之处:没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