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不误减肥 教你旅店内做运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7:04 39健康网

  旅游度假、出差的早晨,身边没有熟悉的健身器械,好多人一时不知该怎么安排运动。这里介绍一个简单易行的出行运动方案给大家,足不出房,就让你在异地轻松保持健康和饱满的精神状态。

  方案由四个部分组成,依次是热身运动、伸展运动、力量运动、放松运动,一共只需要大约25分钟。当然,每个人的身体状况都不一样,运动强度可以根据实际进行调整

  热身运动(3-5分钟)

  热身运动的目的是加强身体各部位的血液流通,包括肌肉和关节两方面。原地跑步、跳跃都是比较好的选择,只要能运动到全身大部分的部位就可以了。一开始慢一些,然后渐渐由慢到快。

  伸展运动(5分钟)

  伸展运动延续了热身的部分功能,可以防止肌肉和关节损伤,增加身体的柔韧度。下面是一些快速有效的伸展方案,过程中请放松身体和心情,保持稳定的节奏。每个动作伸展到有略微拉伸感就行,然后默数6下,复原放松再默数6下,然后重复一遍。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肩臂伸展

  ·肩臂伸展:两肘交叉放在脑后,向右边慢压,然后向左边。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