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肤课堂:秋季护肤防晒补水三要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6:54 解放网

  秋天到了,皮肤干燥、发黄、开裂等,频频发生,使得肌肤暗淡、无光泽……如何解决秋季护肤、补水、防止干燥等各种问题。专家建议,秋季防晒、补水两者都不可忽视,同时为了能让皮肤得到充分的休息,女性不妨选择补水面膜和脸部按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白佳人

  秋季也要防晒

  小文是一名销售人员,白天经常奔波在外。因此,她格外注意自己的皮肤护理。一入秋,她就立即换下夏季使用的防晒霜,忙不迭地使用起各种保湿、滋润产品。可谁都没想到,几周后,细心的她发现自己的皮肤肤质明显下降。一名长年从事美容护肤的朋友告诉她,她皮肤肤质下降的主要原因,竟然是在秋季里她没有做好日常防晒。

  其实,即使在秋天也需要防晒。防晒的季节不仅包括6月至8月,在9月至11月,也同样需要防晒。夏季大气中的云量较多,对紫外线有一定的阻挡作用;而在秋季,虽然受到气候的影响,空气变得格外澄澈,但紫外线的透射度也大大增加。而长期照射紫外线,皮肤容易老化,时间久了,就会逐渐衰老。此外,由于秋季人体皮肤的新陈代谢要比夏天来得缓慢,所以受到同样的日晒,恢复白皙的过程要比夏天长。

  建议女性,不妨按照季节来选择不同防晒指数的防晒霜。由于防晒指数越高,防晒的时间也就越长。因此,在夏季,不妨选择防晒指数较高的产品,而在秋冬季,则可选择防晒指数相对较低的产品。一般SPF在15至25之间的产品,就能起到很好的防晒效果。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