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肤课堂:秋季护肤防晒补水三要点(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6:54 解放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白佳人(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典型问题摘录】

  -改善出油关键做到“水油平衡”

  问:我很注意皮肤清洁,但为什么我的脸上出油的情况总得不到改善?

  答:一般的皮肤清洁,仅注重了祛除油脂、污垢,却忽视了补水保湿,结果造成肌肤水油不平衡,甚至出现皮肤干燥或出油严重等现象。其实,只有达到了水油平衡,才能够从根本解决油脂分泌旺盛的问题。也就是说,皮肤要充分补水,一次补水可达到5毫升,反复拍打脸部3次以彻底吸收。

  -吸油面纸能改善脸部出油现象吗

  问:用吸油面纸将脸部上的油脂吸出,能彻底改善肌肤出油的现象吗?

  答:吸油面纸祛除油脂,只是一种祛油“治表不治本”的方法。这就好像是擦玻璃窗,一次可以擦干净,但每次下雨后,擦干净了的玻璃窗上还会残留下雨渍。祛除油脂的关键,其实还是在于充分为肌肤补水,以达到肌肤的水油平衡。

  -涂粉底会不会造成毛孔堵塞问:有人说,多涂粉底可能会造成毛孔堵塞。这是因为粉底的颗粒比较大,容易堵塞毛孔,请问是这样吗?

  答:粉底是大分子结构产品,停留在皮肤表面,但不会被皮肤吸收。毛孔堵塞的现象是由于化妆者在清洁皮肤时,卸妆不彻底造成的,与粉底的使用并无太大关系。其实,在补水、乳液和使用隔离霜后,再涂抹粉底,反而能够为皮肤防晒增加第二道“保险”。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